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15座人行天桥维修方案敲定 拟定9月中旬完工

核心提示: 市北区政府今年总投资275.3万元,于5月开始组织设计人员对全区所有天桥进行了现场踏勘,并利用一个月的时间编制了维修方案,拟通过2个月完成对全区15座天桥(除去年已维修过的海云庵天桥)展开维修工作。

2015年市北区人行天桥维修名单

 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市北人行天桥的病害情况日渐突显。日前,笔者获悉,市北区政府今年总投资275.3万元,于5月开始组织设计人员对全区所有天桥进行了现场踏勘,并利用一个月的时间编制了维修方案,拟通过2个月完成对全区15座天桥(除去年已维修过的海云庵天桥)展开维修工作,从而排除安全隐患,维护桥梁安全,保证行人安全出行。

据市北区建管局市政科相关人员介绍:“我区的人行天桥以钢结构为主,正在使用的天桥或多或少存在防腐漆脱落、锈蚀、局部错位沉降、焊缝开裂等现象。我们根据检测结果设计了详细的维修方案,已于今年7月中旬动工,拟定9月中旬完成对15座天桥的维修工作。”

(齐小舟 黄 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