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型男抗寒必备 派克大衣风度穿搭

抵御严寒又有品味格调,散发着军旅帅气英姿还能营造时髦街头范儿——这就是PARKA(派克大衣)。派克大衣最早起源于北极地区,爱斯基摩人对抗极端低温之需,20世纪50年代又被美国引为军用,到了今日派克大衣早已成为秋冬季最受男士欢迎的单品之一。本季如何用派克大衣打造最有风度的造型,4个示范学起来!

10

寒冷的冬天想要穿得保暖又不失风度,一件派克大衣绝对是不能错过的单品。它超高的保暖性能可以省去你厚重复杂的内搭步骤,而简约的剪裁更能拉长身材比例,避免造成臃肿的印象。派克大衣的在进行搭配时几乎没有任何挑剔,穿着轻薄的卫衣或是针织衫即可,需要留心的是裤装的选择,紧身长裤或是小脚裤可以让整体呈现上宽下窄的廓形,配上一双直筒短皮靴利落收尾,显瘦又能塑造一双人见人爱大长腿!

11

冬季外出玩雪什么的在所难免,这时御寒功性能良好的派克大衣就成了户外一族首选。巨大精简的廓形和浓密的毛领可以全副武装你的身体,为了便于行走,工装马丁靴当然必不可少,内搭选择卫衣或是圆领针织衫+牛仔裤,打造即时尚又保暖的冬季户外look。

13

圣诞、元旦、春节,年底开始大大小小的节日多少会影响到你的穿衣风格,和家人朋友聚会时不必拘谨,穿得喜庆一些做个暖心男才最受欢迎。格纹衬衫和青果领针织开衫的叠搭儒雅又减龄,外搭Yves Salomon棉质面料派克大衣,塑造没有距离感的邻家大男孩形象。整个搭配的亮点就在于针织衫与外套的撞色效果,红绿搭配早已不是时尚禁忌,选择明度较低的暗红色或是橘红色,可以为军绿色大衣增添几分暖意,更能迎合节日气氛。

14

看似完全不搭调的正式风与休闲运动风混搭,已经渐渐成为男士着装主流,轻而易举减轻正装过于严肃的印象。男士们在抵御严寒的同时又要顾虑品位,不妨借鉴这个搭配:海军蓝色西服套装+白色衬衫+黑色德比鞋,经典利落的工作装可以满足几乎所有办公场合需要,上班途中或是外出时只需外搭一件派克大衣即可。男士们也可以参照模特示范,尝试用深色牛仔工装替换西服套装,这种穿法则更能凸显年轻男士朝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