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冬日里的马卡龙女孩,嫩色大衣如何搭出味!

为什么秋冬只能黑白灰,驼色等暗黑系!潮姐今天要为亮色系平反啊!!秋冬也是可以做甜心baby的好吗?

其实 baby蓝,嫩粉,这些粉嫩嫩的颜色是你减轻压力,释放烦恼的最佳色调!柔和的颜色让人心情愉悦,学好怎么搭配是关键,不要把自己穿成圣诞树,那就杯具了!

01

粉蓝色这几年异军突起,成为了时尚潮人们扮嫩的神器。一件oversize的大衣或者是一件修身的粉蓝色大衣,可以搭出不同风格的“少女”。

1

单品搭配推荐:

2

02

灰色是除了黑色、白色以外最百搭的一个颜色。无论搭配白色底裤,还是黑色帅气皮裤,都可以把灰暗的冬天衬的光彩耀人。

3

单品搭配推荐:

4

5

黄色热色调还是不会退居幕后噢,特别是抢眼的黄色,不管是呢子大衣还是羽绒外套都显得青春而俏皮,让你轻松亮丽起来!

6

单品搭配推荐:

7

8

粉色无疑是时尚圈中生命力最强的元素之一。它简单而个性鲜明,无论T台还是街头,粉色装似乎从未被抛离出流行的步履之外。粉色绝对是所有小粉嫩里最显小的一个。

9

单品搭配推荐:

10

11

绿色大街上的绿色大衣多半是以军绿色为主,如果看见这么一件嫩绿色大衣,会不会让你仿佛置身春天一般温暖呢?嫩嫩的颜色就需要同样也是小粉嫩的单品配合。

12

单品推荐:

1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