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把钱存进余额宝 不如投资一件好大衣

  希区柯克的经典作品《迷魂记》里,金-诺瓦克(Kim Novak)将自己的角色玛伦打造成影史上经典的优雅贵妇形象——这与她始终穿着的米白色大衣和黑色长手套脱不了关系。一件质感上乘的大衣,是女性与严寒战斗的利器。它必须兼顾功能与风格,几乎可以胜任一切场合和一切内搭。所以,大衣是最将就不得的单品,冬季想穿得漂亮,请一定砸下血本,投资一件称心如意的大衣。

  【万年款 oversize】

  Oversize 大衣不会过季,而且适合各种身形的女士。这类大衣可谓懒人救星,内搭针织衫或者连身裙都可,妩媚的高跟鞋或慵懒的运动鞋都是它的好伙伴。而且,风格随性的 oversize 大衣对发型的要求也十分随意。唯一要注意的是,除非你是模特身材,否则搭配裤装时尽量选择紧身裤型,否则会让你整体显得略微臃肿。

  浅灰色 oversize 大翻领羊绒大衣 Hermes、墨绿色粗呢抹胸 Marni

- Other Choice -

裸粉色双排扣羊毛大衣 Gucci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