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大衣有腰带才是真的美

核心提示: 天气一天比一天的冷了,大衣开始在这个季节美艳登场,宣告冬季时尚的开启。

天气一天比一天的冷了,大衣开始在这个季节美艳登场,宣告冬季时尚的开启。但每次总觉得松松垮垮的大衣像少了些什么,围巾,帽子,手套......这些似乎都不是能提起精气神的关键单品。其实,一条腰带便可以把一件大衣搭配成不同风格,腰带不仅可以拉长身形也可以作为点睛之作,系带大衣便可结合大衣与腰带演绎出更具美感的风格搭配。

大衣

大衣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身穿深蓝色大衣,民族风的袖子呼应印花内衬,演绎超强气场搭配。而黑色的高跟凉鞋又多了一丝成熟优雅。

大衣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

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身穿驼色系带大衣搭配蓝色连衣裙,脚踩裸色透视高跟鞋,褐色的墨镜又略带神秘。整体造型透露着优雅的味道。

大衣

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

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身穿烟灰色系带大衣搭配水洗深蓝牛仔裤,简约的搭配显得参差感十足。

大衣

孙菲菲

超模孙菲菲身穿驼色系带双排扣大衣,下身搭配黑色长裤,而重点在于脚上那双黑色短靴,十分帅气。

大衣

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

  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身穿米白色系带长款大衣,腰带十分特别,内搭蕾丝连衣裙,女人味十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纳兰明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