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马英九出席校庆活动 大学生当场“陈情”被抬走

核心提示: 台湾领导人马英九今天出席一所大学97周年校庆,未料致词结束后,一名大四男学生因不满教育资源不均,突然拿纸张冲向舞台向马英九陈情,引发现场一阵紧张,维安人员随即涌上前将男学生架离,马英九心情则未受影响。

大四男学生因不满教育资源不均,突然拿纸张冲向舞台向马英九陈情。

台湾领导人马英九今天出席一所大学97周年校庆,未料致词结束后,一名大四男学生因不满教育资源不均,突然拿纸张冲向舞台向马英九陈情,引发现场一阵紧张,维安人员随即涌上前将男学生架离,马英九心情则未受影响。

学生:“总统,有没有收顶新两亿元?有没有要双英会?”

台湾领导人马英九,出席台北商业大学九十七周年校庆活动,对于媒体询问的敏感时事议题,充耳不闻,致词时也只锁定教育和校庆,发表看法。

台湾领导人马英九:“再一次地祝福我们台北商大,能够校誉日隆,培植更多的商业人才,让我们在国际上的竞争力,更为强大。”

记者颜嘉璐:“原本单纯的校庆活动,却因为学生陈情,让马英九随员,大为紧张。”

就在马英九致词结束,就要离开会场,这名身穿荧光色外套的男学生,突然拿着纸张,冲上前,维安人员一拥而上。

陈情学生,持续叫嚣喊话,尽管距离马英九很远,但维安人员最后还是捂住学生的嘴,将他抬出会场。

陈情学生朱士晋:“今天马英九总统来,我也不是要呛他,就刚好藉由这个机会,让各大媒体来报道我们北商,是多么需要教育资源,是多么地落后。”

男学生一路被压制到楼梯间,声称不是国民党员,但也曾经参与国民党选举造势活动,他这么做,只是要要求他所就读的台北商业大学,虽然名为大学,却没有资源、缺乏校地以及宿舍,他希望马英九替学生们,争取更多校地。

陈情学生朱士晋:“至少尊重他能够当上国家元首,但是我觉得他刚刚讲他大学时期,哈佛的一个学院,就跟北商一样大,这还是学校吗?还升格为大学吗?这能看吗?”

学生拿在手上的陈情书,已经揉烂,无法交到马英九手上,由于他并没有攻击行为,因此并未被留置,在马英九和维安人员离开后,也自行离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江晓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