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稿库 > 正文

如何正确打开一座城市?一个APP将青岛生活折叠掌心

一个城市有几种“打开”方式?或许是通过旅游,漫步于绿荫下的街道,品位老城与新景的过度交替;或许是通过美食,海鲜和啤酒,大街小巷的人文味道游离于唇齿之间……面对不计其数的“打开方式”,你有没有想过,认识一座城市或许根本不需要“位移”,只要动动手指11282平方千米土地上的风土人情,871.51万人口的生活和故事都会被折叠到你的掌心?没错,一个小小的APP——“掌上青岛”可以满足你对于这座城市的所有期盼与想象。

如果你的新闻阅读模式限制于电视和报纸,如果你还在排队交话费交水电费,那就太OUT了!“掌上青岛”由青岛掌控传媒有限公司新媒体专业团队精心开发,整合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子报子刊、青岛全搜索网、青网(www.qing5.com)、青岛手机报及青岛同城媒体特色内容资源,全新架构功能定位、细致满足用户需求。

作为一款定位于青岛生活资讯移动app,“掌上青岛”不仅囊括头条、本地、热读、时事等“架天线、接地气”热点新闻,将城市以及国内外的新鲜资讯第一时间呈现在受众眼前。特别是自2014年4月青岛栈桥修复过程全纪录开始,新增的“直播功能”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直播记者通过声、图、文、视四维一地的形式,将正在发生的事件通过直播“神器”进行传递,营造第一现场的新闻获取体验。除此之外,掌上市情、查天气、查电话、查学区……一系列贴近民生的功能设置,更是为本地市民提供了智能和便利。所以,想要了解青岛,就从打开“掌上青岛”app开始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青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