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台官员称台湾高铁明年3月必破产 民众或可免费乘车

核心提示: 台当局“交通部长”叶匡时今天表示,高铁明年一定会破产,将由当局接管。至于高铁票价问题,叶匡时表示若变成当局接管,“免费也可以,就由政策和选民来决定。”

台官员预测台湾高铁明年3月破产,将由当局接管。(台媒图)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当局“交通部长”叶匡时今天表示,高铁明年一定会破产,将由当局接管。至于高铁票价问题,叶匡时表示若变成当局接管,“免费也可以,就由政策和选民来决定。”

“九合一”选举溃败,台“行政院长”江宜桦扛起政治责任,1日召开“临时院会”提出总辞案,共有81位官员集体请辞。“交通部长”叶匡时说,该离开就离开,他将与江宜桦同进退。

叶匡时2013年2月18日就任“交通部长”,任内改善阿里山公路、“中华电信”降费、五杨高架全线通车、年来台游客突破800万人次等。而引发抨击的高速公路电子收费系统,也是在其任内上路。(文/高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pathos不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