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江西九江游乐场过山车半空骤停 客服:上空风太大

QQ截图20141103132313

网友微博爆料截图

QQ截图20141103132352

故障就发生在列车到达上坡顶时,列车就突然停止。

QQ截图20141103132405

工作人员让大家自行顺着轨道边的铁梯回到地面

“九江民生大千世界,这个项目叫旷工之旅,机器故障我们被卡在半空……”11月3日上午,网友“___夏天___ ”发布微博讲述自己在九江民生大千世界的“惊险之旅”。

“___夏天___ ”在微博中描述,“九江大千世界梦幻乐园有个项目叫旷工之旅,机器故障我们被卡在半空,还好旁边有维护用的小铁梯,真是一场生命之旅,工作人员没跟我们解释半个字,我的小伙伴当时都快吓尿了。”同时该条微博还配有多张十余名游客坐在故障机器上的图。

3日上午,通过私信,网友“___夏天___ ”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2日中午,她和朋友们每人购买了价值180元的“九江大千世界·梦幻乐园”的套票后,乘坐上一个叫“矿山历险”的过山车项目。机器启动后,整列车会先经过一段上坡轨道,然后急速下坡。“故障就发生在列车到达上坡顶时,整列车就突然停止。原本我们还以为停顿一下再冲下去,所以开始大家还兴致勃勃的,结果半天没下去。当时列车最高的地方距离地面大概十来米。”提起当日情形,“___夏天___ ”仍心有余悸。

“过了一会儿工作人员就沿着旁边的小铁梯上来了,挨个把全部十多个游客的保险解除,让大家自行顺着铁梯回到地面。之后工作人员没跟我们解释半个字就让大家离开。”对于大千世界梦幻乐园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___夏天___ ”表示不满。

3日上午,记者还致电九江大千世界梦幻乐园客服部核实此事,一位女客服表示,2日中午的突发情况当日是由于风大导致。该客服称,由于当时天气风比较大,机器的自动安全系统发生故障,所以在上升区停止了运行。这种情况属于安全可控范围内,游客不必担心问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pathos不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