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江西宜春一竹制品厂突发大火 数间车间坍塌

核心提示: 由于火势太大,消防人员连攻数小时还是未能控制住火势,厂房承重墙不断发生坍塌。为了不让大火蔓延更广,消防人员采取阻燃的方式不断向四周火势攻击,断绝蔓延。又经过数小时的扑救,火势暂时得到了控制。为彻底消除隐患,消防人员留守现场寻找阴燃,利用各种工具翻开木材堆,彻底断绝火源。

竹制品厂房着火

竹制品厂房着火

据江西消防消息,昨日早上6点,宜春市宜丰县潭山镇洑溪村一竹制品厂发生火灾,数间生产车间坍塌,总体过火面积上千平方米,烧毁厂区内大批生产设备、大量成品以及生产原料。

消防员赶到现场时,火势燃烧猛烈,竹木材轰燃的声音此起彼伏,周边大量村民围观。厂房外的空地上和两间钢棚内都堆放着大量的竹子,火势已蔓延到外围,引燃了半成品和原材料,顷刻间,现场形成了一片上千米的“火海”。消防员还了解到,起火车间内存放大量的竹木半成品,厂内的烘干炉和大批生产设备已遭到大火的吞噬,无人员被困,无爆炸物品存放。

由于火势太大,消防人员连攻数小时还是未能控制住火势,厂房承重墙不断发生坍塌。为了不让大火蔓延更广,消防人员采取阻燃的方式不断向四周火势攻击,断绝蔓延。又经过数小时的扑救,火势暂时得到了控制。为彻底消除隐患,消防人员留守现场寻找阴燃,利用各种工具翻开木材堆,彻底断绝火源。

目前,火灾现场已封闭,原因还在调查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玉玲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