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胶宁高架路摩托男意外死亡 致堵车一个半小时

昨日下午3时20分许,聊城路附近的胶宁高架路上发生一交通事故,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发生意外,过路市民报警后,该男子被送往附近的市立医院(本部),最终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胶宁高架路上,一个骑摩托车的男子倒在了地上,好像快不行了。”11日下午3时30分许,市民张先生致电本报热线96663称,当时他正驾车行驶,来到高架路一弯道处拐弯时,发现这名50岁左右的男子躺在路边,附近还有一辆摩托车,男子面部朝下趴着,右腿膝盖处流出大量鲜血,“好像露出了骨头,脸部明显浮肿,呼吸也很微弱。”张先生说,倒在旁边的摩托车后轮被撞碎,碎片散落一地。“除了过往的几辆车,附近没有其他事故车辆,也不知道这辆摩托车发生了什么交通事故。”张先生说,随后110民警和交警赶到现场维持秩序,男子被送往附近的市立医院(本部)。

记者迅速赶往现场,距离现场还有约600米的时候,记者发现胶宁高架路上堵车已经很严重,赶到现场时,撞坏的摩托车也被交警拖走。记者看到,事发现场地面上有一堆血迹,还有一只袜子和几片碎布条,摩托车掉落的碎碴散落了一地。据介绍,事故造成该路段交通拥堵一个半小时。

随后,记者来到市立医院(本部),得知男子被送往医院后,因伤势过重不幸离世,现场未见到死者家属。“高架路上车速很快 ,车流密集,而且这个拐弯路段较窄,摩托车上来很容易发生事故。摩托车和自行车是不允许上高架路的,但是很多市民还是忽视了遵守交通规则。”张先生说。目前,此事已转交交警部门作进一步调查。

通过网络检索,记者发现在胶宁高架路上骑摩托车时发生的交通事故并不少见:2012年3月30日上午10时20分,在胶宁高架路海信立交桥东侧附近发生了一起三车相撞事故,一辆自西向东行驶的马自达轿车与同向行驶的摩托车发生碰撞后,冲破左侧护栏,左侧车道的一辆雪佛兰轿车撞上来,被夹在中间的摩托车司机受伤严重,经抢救无效身亡。这一天,距离他的婚礼只剩10天。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高架桥和高速路上是不允许自行车、行人和摩托车上路行驶的,市民出行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这也是对他人和自己的生命安全负责。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pathos不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