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青岛:如厕时间太长被抱怨 男子一怒捅女邻居五刀

如厕时间太长被抱怨男子一怒捅女邻居五刀

“我们大院里一名妇女被人捅了好几刀,警察都来了!”昨天上午,市民王先生报料说。王先生告诉记者,登州路13号是一个老楼院,居民们共用一个公共厕所,而冲突的双方就是在公共厕所附近发生了纠纷。当时他听到屋外的嘈杂声后,立即出门,发现屋前羊肉馆的何先生和几名市民已经将租住户韩某摁在地上,而一名妇女则倒在地上,背上和胳膊上都是鲜血。

记者赶到市立医院后,伤者刚刚拍完CT,经过初步检查她一共被捅了5刀,但没有伤及腹部主要脏器和血管,伤者暂无生命危险。“当时我对象要上厕所,我去屋内提水,就这么个工夫突然听到她的求救声,等我出门后发现这小伙用刀捅她。”何先生介绍说,他随即将韩某扑倒,并和随后赶到的朋友死死摁住韩某手中的刀,直到民警赶到将韩某控制。

据韩某交代,事发前他在公共厕所中上厕所,恰巧受伤妇女内急,在等候时埋怨韩某如厕时间太长,随后两人发生了口角。韩某感觉非常气愤,回家取来尖刀捅伤了这名妇女。

针对这起案件,市南公安提醒市民,岁末节前许多人琐事缠身,难免会产生心浮气躁等负面情绪。在这种情况下,市民更应该在公共场合注意自己的言行,礼让他人,切莫因小事发生争斗。如果因为小事寻衅滋事造成严重后果,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记者王寿林胡明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