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区疾控持续进行每日疫苗督导

核心提示: 为提高市北区60岁以上居民疫苗接种率,进一步巩固免疫屏障,7月24日,市北区疾控中心主要领导带队实地走访市北区多家新冠疫苗接种门诊进行督导巡查。

为提高市北区60岁以上居民疫苗接种率,进一步巩固免疫屏障,7月24日,市北区疾控中心主要领导带队实地走访市北区多家新冠疫苗接种门诊进行督导巡查。

微信图片_20210729151635

本次巡查主要查看各接种门诊接种禁忌的张贴状况,预检接种人员对60岁以上老人接种禁忌症的掌握状况。在接种门诊,市北疾控督导人员细致询问了预检分诊流程、接种程序和疫苗接种进展情况。

微信图片_20210729151639

市北疾控坚持每日督导,对辖区内44家接种单位进行全覆盖,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保障各街道和接种单位的统筹合作,务必按照接种规范应接尽接,进一步巩固免疫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苗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