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南北一起“啤”,青岛啤酒的热情席卷全国

核心提示: 把夏天丢进啤酒里,冒一个幸福的泡。北方的哈尔滨,正在“啤酒泡草莓” 音乐中摇摆;南方的长沙,白啤生活家营地正在开张;还有遍布全国各地的青岛啤酒节,正在如火如荼,燃爆了城市激情,陶醉了撩人夜色。从南到北一起“啤”,青岛啤酒热情席卷全国,在啤酒的泡沫里畅饮欢聚,在音乐的躁动中释放激情,让清凉的啤酒冰爽夏日,点亮城市夜经济。

把夏天丢进啤酒里,冒一个幸福的泡。北方的哈尔滨,正在“啤酒泡草莓” 音乐中摇摆;南方的长沙,白啤生活家营地正在开张;还有遍布全国各地的青岛啤酒节,正在如火如荼,燃爆了城市激情,陶醉了撩人夜色。从南到北一起“啤”,青岛啤酒热情席卷全国,在啤酒的泡沫里畅饮欢聚,在音乐的躁动中释放激情,让清凉的啤酒冰爽夏日,点亮城市夜经济。

哈尔滨草莓音乐节,啤酒在草莓音乐节上冒泡,一起跳舞吧,微醺的时刻把烦恼都抛掉。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5

第二届长治万达青岛啤酒节是城市快乐的地标,干杯,是夏天醉动听的语言。

image007

image009

鞍山第七届青岛啤酒节,醉人啤酒酿造出夏日的清凉,狂欢的激情渲染出不夜之城。

image011

image013

image015

宝鸡第八届青岛啤酒节,啤酒飘香溢满整个城市,绚丽的霓虹城市的繁华。

牡丹园里吐露啤酒的芬芳,花开盛世菏泽首届啤酒节,让夏天在啤酒节里冒个泡。

image017

image019

image021

枣庄第五届青岛啤酒节,畅饮夏夜的冰爽鲜活,发酵出席卷全城的狂欢热浪。

image023

image025

image027

第一届廊坊青岛啤酒节,狂欢的人群不分昼夜,一杯啤酒点燃一座城市的激情。

image029

image031

image033

image035

第八届宿迁青岛啤酒节上,万人狂欢 一座难求,把啤酒酿造成城市的狂欢。

足球赛事激战正酣,在石家庄,青岛啤酒中超观赛派聚集了球迷全部的热情。

为精彩欢呼,为胜利干杯

image045

image043

image047

啤酒不仅是夏天的饮品,更是夏天的生活方式。在长沙,白啤生活家营地,把有啤酒的日子过成诗。

image049

image051

image05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