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啤酒和足球不可辜负!青岛啤酒打造海上足球观赛派对新体验

来源:掌上青岛/青网    更新时间:2021-06-27 08:38  

JFT_6388

足球赛场激情四射,观赛派对热情似火!

今晨,“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正式拉开战幕!丹麦4球大胜威尔士,意大利2:1击败奥地利,率先晋级八强。6月26日下午,青岛啤酒在奥帆中心海上嘉年华足球场举办“青岛啤酒海上x 足球欧罗巴观赛派对”,近百名球迷齐聚奥帆基地,踢足球、听音乐、喝啤酒、看球赛……共同开启“嗨翻盛夏”的足球狂欢。

以球会友

球迷表演赛踢出真友谊

活动在欢乐的球迷足球表演赛中拉开帷幕。青岛啤酒足球队、青岛旅游集团足球队、青岛乔伦足球俱乐部足球队、青岛爸爸足球队和青岛睿德足球队共5支球队在海上嘉年华足球场以球会友。

JFT_5455

JFT_5611

4A3A0819

10场比赛,场场精彩,最终青岛睿德足球队凭借队友间默契的配合连挫强敌,夺得冠军。

JFT_6197

JFT_6228

JFT_6155

睿德足球队队长表示,非常感谢主办方青岛啤酒提供了足球的交流平台,表演赛胜负不重要,球迷之间友谊和足球带来的快乐更重要!

4A3A1115

足球狂欢

观赛派对尽享青啤风味

4A3A1704

冠军诞生,派对正式开始!乐队演唱、魔术互动、舞蹈表演,还有“青岛特色节目”酒王争霸!

JFT_6318

沙洲也作为特邀嘉宾来到现场,通过歌曲和球迷一起度过欢乐的派对时光。

为足球,为热爱,球迷在欢乐的派对里品尝美食、畅饮青岛啤酒!

4A3A1217

零点钟声敲响,“欧洲杯”八分之一决赛首场——威尔士VS丹麦的比赛正式开赛。

JFT_6354

青岛足球名宿乔伦为球迷带来了富有深度而又不失幽默的精彩评球。

“我是忠实的足球球迷,这场威尔士和丹麦的比赛,期待已久。很高兴能参与青岛啤酒的球迷观赛派对,跟现场很多球迷朋友一起喝着各种口味的青啤。”来自青岛市北区的球迷表示,一起在奥帆中心看球,感觉要比在家里看球更加激情,这个周末的夜晚太美好了!

4A3A1762

青岛啤酒观球派对现场负责人表示,无啤酒,不足球!在这个夏天,青岛啤酒全新打造的球迷观赛新场景已经在太原,石家庄,海口等多个城市举办,深受当地球迷的喜爱。本次活动来到青岛奥帆中心,让球迷体验海上足球快乐的同时,又可以在畅饮高品质,多口味的青岛1903、纯生、原浆、白啤、黑啤、皮尔森、IPA……青岛啤酒就是要与球迷欢聚这个足球盛夏。

记者 丁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