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1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这场联谊会精准服务单身青年人才

3月6日上午,2021年首场“青春有约”青年人才联谊会在冰山之角举行。本次活动由共青团青岛市委主办,冰山之角承办,来自科研院所、机关事业单位、驻青央企、市国有企业等单位的4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通过破冰游戏、交流互动等环节,展示了自己,结识了朋友,现场共有1对男女青年牵手成功。

微信图片_20210306152240

本次活动,组织方精心设计了击鼓传花和心有灵犀的破冰游戏,既活跃了气氛,也拉近了距离,同时还准备了互动游戏和八分钟约会,帮助青年在现场更好的展示自己,并有更多的机会和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沟通交流。此外,组织方还贴心的为参加活动的青年制作了“请你认识我”个人信息卡,便于在活动期间青年相互了解,受到参加活动的青年好评。组织方还邀请了情感专家就如何树立正确的婚恋观与家庭观进行了课程分享。

微信图片_20210306152245

为精准服务单身青年人才群体,助力全市“双招双引”工作大局,自去年以来,共青团青岛市委先后携手海尔集团团委、冰山之角,举行了多场线上线下的青年人才联谊活动,通过活动,为单身青年搭建展示自己和结识异性的平台,切实解决单身青年情感需求,助力单身青年实现个人幸福。

下一步,共青团青岛市委还将继续回应单身青年联谊诉求与情感困惑,定期开展情感培训、线上交友、线下联谊等活动,帮助青年人才在青找到情感归宿,与青岛共同成长发展。(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