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7天免费入住、求职实操指导……青岛2.0版“青年驿站”启用

3月5日上午,2021年青岛市新启用的首家“青岛青年人才驿站”在华夏基石37号公园揭牌,将为来青就业创业青年人才提供“住、职、创、娱”一体的全场景、全链条服务,通过多种服务和赋能形式培育形成“青年发展生态圈”,建设青年驿站2.0样板。团市委副书记张宇参加活动并为“青岛青年人才驿站”揭牌,团区委、华夏基石37号公园项目相关负责人,“青鸟计划”入职学子代表、青年创客、金融业、商务服务业企业代表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05135111

新启用的2.0版“青年驿站”地处浮山湾商圈,临近市政府、五四广场、奥帆中心等青岛地标,立足打造“青年发展生态圈”,串联和整合园区特有资源,不仅提供7天免费入住,还将向青年人才发布华夏基石总部型企业的优质岗位,由华夏基石公司专业HR导师提供职业规划、求职面试等实操性指导,紧邻住宿酒店的i-Lab共享办公空间,可为青年免费提供2个固定工位、4个灵活工位用于创业或团队活动,资源对接会、分享沙龙等活动常态化开展,快速满足入住青年的资源共享、城市融入等需求。除求职办公外,园区内丰富的时尚业态也是吸引青年的亮点,众多网红餐饮、音乐现场、健身俱乐部等举步可达,全方位、沉浸式的时尚生活体验能让青年快速融入青岛优质的青年发展生态,从来到青岛,到爱上青岛、扎根青岛、建功青岛。

微信图片_20210305135115

市南团区委书记王佩佩介绍了2.0版青年驿站的功能升级和服务延伸,她表示,市南团区委将与华夏基石37号公园共同建好青年驿站2.0版本“青年发展生态圈”,在精准助力招才引智方面发挥更大作用,为青年提供更广阔更便捷的平台。华夏基石37号公园项目总经理申影表示,将全力做好驿站的建设和服务保障,在软硬件服务上体现出2.0版的更优“配置”,展现青岛对青年人才的热情与诚意。

揭牌仪式后,“青鸟计划”入职学子代表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畅所欲言,交流在青就业的感悟体会,畅想职业发展和未来规划,共同分享来自青春之岛的温暖和创业之城的诚意。为了帮助青年创业者链接资源,活动还同步举办了“第e站”创业资源对接会,分享嘉宾通过mini路演介绍项目,投资方、银行、咨询公司、财税机构、律师事务所、新媒体等行业代表与青年现场互动交流,为青年创客提供咨询和建议,链接资源、助力成长。(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刘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