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市北区城管局市政二公司开展“学雷锋日”志愿服务活动

春风送暖,一年一度的学雷锋日到来之际。

 

为打造安全健康的购物环境,助力农贸市场维持正常的运营秩序,市北区城管局市政二公司党支部以学雷锋日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立足于激发青年党团员的奉献、互助、服务精神,组织公司青年突击队前往辖区内本溪路农贸市场,义务协助开展市场内部消杀。

为尽量避免对群众的正常购物产生影响,突击队选择在人流量较少的下午开展消杀工作。大家及时清理业户产生的垃圾杂物,并对农贸市场出入口、过往通道、摊位角落进行全面喷洒消杀,不留卫生死角,阻断病毒传播途径,为本溪路农贸市场营业提供安全的环境条件。

 

总书记曾指出,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要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党支部教育号召公司青年用实干担当践行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弘扬奉献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社会责任感,强化了志愿服务意识,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通讯员:何爱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