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公交巴士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雷锋日注入正能量

核心提示: 每年“3.5雷锋日”他们都会开展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志愿者表示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旗帜。

2021年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58周年纪念日。为更好地把雷锋精神和企业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近日,青岛城运控股集团红岛巴士工会志愿者来到公交站点和集市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了广大乘客的广泛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304093325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身着工装,配戴绶带,清洁打扫公交站台的站牌及候车亭,为乘客提供线路咨询、引导乘客按秩序乘车,发放安全乘车宣传单页,市民纷纷为志愿者点赞。

据志愿者介绍,每年“3.5雷锋日”他们都会开展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志愿者表示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永放光芒的旗帜,他们将继续开展类似的志愿服务活动,把雷锋精神接力传承下去,更好地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