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国美年货节真豪横 “真快乐”APP各类年货已备齐

核心提示: 青岛国美今年的新春大促,可谓别出“心”裁,爱意满满,给广大消费者多一些优惠,多一份礼品,多几项服务!

灵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子丑轮回之间,转眼已是小年。2021年的新春注定与众不同,回家过年变成了就地过年。即便如此,也要开开心心过新年,吃好喝好过个快乐牛年。

既然要就地过年,那囤年货就是必须要准备的事情了。据了解,青岛国美今年的新春大促,可谓别出“心”裁,爱意满满,给广大消费者多一些优惠,多一份礼品,多几项服务!大促活动自1月22日至2月17日,涵盖节前、节中、节后三个时段,让广大消费者有充足的时间选购。

新春领券立减+送牛气冲天礼包

考虑到今年春节期间有不少消费者留在本地过年,青岛国美在领券立减活动的基础上,又推出了加送三只松鼠春节大礼包的活动:消费者在国美“真快乐APP”活动页领取300元券,满2999元可用,妥投后可至国美门店领取价值99元牛气冲天礼包!领取500元券,满6999元可用,妥投后可至国美门店领取价值298元牛气冲天礼包!先到先得哦!

图片1

新春套购补贴

针对有套购需求的消费者,国美更是联合各大品牌,推出了满足消费者不同需求的套购活动。

对于有全品套购需求的消费者,购买彩电、空调、冰洗、厨卫类商品,跨3个品类满3件商品以上,单品价格又在3000元以上的,最高可以得到4000元的积分赠送。

海信、海尔、美的、博西、TCL、长美系品牌则助力国美年货节推出:满10000返500,最高满额返3000元积分的套购活动。

全品类套购以及各大品牌套购共同推出,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购物需求。

新春换新补贴

新春之际又是千门万户,新桃换旧符的时间,青岛国美针对有换新需求的消费者,推出双重补贴活动:消费者在旧家电折现的基础上,再购彩电、冰洗、厨卫、空调类商品,可以享受新机10%的价格优惠,最高可以优惠400元!

同时,国美还针对手机换新需求的消费者,推出新政策:在旧机折价的基础上,购新机追加50-100元补贴款。

国美新春换新补贴,暖心又实惠,可谓用心服务。

年货节 增值服务

图片2

有领券直降、有新春大礼包、有套购补贴、有换新补贴、有增值服务,这些还不够!真快乐,一定不至于低价!“真快乐APP”推出之后,国美更加注重消费者服务!年货节期间,国美推出两大服务举措:一、送安一体服务:1月18日-2月11日顾客成套购买家电满5万即可享受送安一体,空调可享受免费安装服务。二、家电清洗服务,让广大消费者清清新新过新年!

新春大促,国美还推出了:新春万人团、超级品类节、超级品牌日、超级秒杀日等等活动,上国美“真快乐APP”还数百款5折百货商品等您抢!

国美“真快乐APP”页面链接https://m.gome.com.cn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