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人 新一轮降雨今晚"到货",去啤酒城"哈酒"悠着点

核心提示: 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大幕正式拉开了,不少人惦记着跟亲友一起去“狂欢”,不过出门前别忘了看看天气情况。8月1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新一轮降雨又在跃跃欲试,晚上就“到货”。

今晚还有雨,去啤酒城“哈”酒悠着点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青岛国际啤酒节的大幕正式拉开了,不少人惦记着跟亲友一起去“狂欢”,不过出门前别忘了看看天气情况。8月1日,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新一轮降雨又在跃跃欲试,晚上就“到货”。

7月31日晚,在淅淅沥沥的降雨中,青岛正式开启了不夜城模式,第30届青岛国际啤酒节盛大开幕。到了夜间11点左右,我市南部沿海一带降雨暂缓,明显降雨主要出现在稍偏北地区。根据市气象台统计的降水情况来看,昨晚的这场雨不大,7月31日0时至8月1日06时,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4.7毫米,其中市区2.4毫米、崂山3.4毫米、城阳9.1毫米、西海岸6.2毫米、胶州3.3毫米、即墨3.8毫米、莱西8.5毫米、平度2.9毫米。莱西市河头店最大71.2毫米。8月1日一早,感觉又闷又潮,天气有些燥热。8月1日8时0分,青岛市气象台发布解除雷电黄色预警信号提醒。雷电暂时不来叨扰了,但雨今天还有,而且空气湿度非常大,尽管气温不高,市民还要做好防暑准备。

青岛市气象台1日0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阴有小雨,沿海有雾,南风3到4级,今天夜间阴有小雨,沿海有雾,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27℃,最低气温24℃,相对湿度80%-100%。

【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阴有小雨,沿海有雾,南风,海上5到6级,内陆3到4级。

(青报全媒体记者 吴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