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儿童剧五分钟售罄!青岛剧场复工,本月近30场演出→

六月,青岛演出市场传来好消息。岛城多个剧院将在本月陆续恢复开放,本土院团的演出也安排了近三十场。继各大博物馆、图书馆、美术馆等文化场所有序开放之后,剧场也重启在即。

四方剧院周五开启首场演出

6月5号晚,四方剧院将迎来重启后的首场演出——现代创意舞剧《看上去很美》。据悉,该场次演出采取隔排隔座的方式进行售票,观众与观众之间须保持1米以上距离。剧场原有740余个座位,目前只有150个座位在售。

360截图20200603104433902

现代创意舞剧《看上去很美》片段

记者获悉,目前剧场内外已经准备就绪,做好了疫情防控检测限流的各种准备。“观众进场之后,先测温再实名登记并出示健康码才能进入观众席。” 四方剧院办公室主任孟洁介绍,整个6月四方剧院将有10场演出,除了公共区域每天消毒以外,演出前后还会进行两次严格消杀,让观众安全、放心观看演出。同时,孟洁提醒各位戏迷,在观看演出时一定全程佩戴口罩,并按照票号入座。

6场儿童剧开票五分钟售罄

除四方剧院外,青岛演艺集团也于上周末通过微信公众号恢复售票。青话小剧场、李沧剧院、梦幻剧场、城阳大剧院、胶州大剧院也将在六月陆续恢复营业,文化消费在因为疫情压抑几个月之后,即将迎来一波释放。

webwxgetmsgimg (15)

《长袜子皮皮》演出照

据悉,青岛演艺集团六月份准备了近30场演出。涵盖了儿童剧、京剧、歌舞剧等,其中儿童剧共开票6场,不到五分钟便售罄。目前,青岛演艺集团的演出也将严格采取30%的上座率,隔排隔座、观众与观众之间须保持1米以上距离。(记者 李晓彤综合整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