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医生携器官"赶飞机"?为了让他提前到,高空上演加速赛

核心提示: 5月25日,一颗活体肺源搭载QW9805航班从青岛飞往郑州。

2.医学用箱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5月25日,一颗活体肺源搭载QW9805航班从青岛飞往郑州。当日12时12分,航班提前43分钟落地,为保障供体活性和患者后续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这场跨越741km,经历78分钟的生命护航之旅也顺利结束。

1.方医生登机

掌上青岛记者从青岛航空获悉,旅客登机时,乘务组迎来了携带活体器官乘机的方医生,随后将其引导至2D座位靠前就坐,并将供体肺脏安置在F座座位上,仔细用安全带妥善固定。为了最大化保障供体活性,客舱区域温度适当调低。与此同时,乘务员则快速疏通客舱通道,引导旅客尽快落座。在机组人员的共同努力下,飞机于10时54分顺利起飞,较预计起飞时间提前了6分钟!(记者 李晓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晓彤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