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地球日:志愿者倡导绿色出行、简约生活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4月22日是第51个世界地球日,市北巴士红叶红志愿者在车站开展“保护地球,绿色出行”宣传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新理念,宣传“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节日主题。

9801587544544_.pic

9801587544544_.pic

9791587544543_.pic

9791587544543_.pic

4月21日上午,市北巴士红叶红志愿者王德利在车站向乘客和过往的行人发放“保护地球,爱护家园,绿色出行”世界地球日活动倡议书,并热情地为市民朋友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世界地球日是一个专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在我们的生活中可以通过随手关灯、节约用纸、节约用水、减少使用塑料制品等等这些小事,为保护地球尽一份力。希望大家都能在生活中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共同来爱护我们的家园”。

作为一名公交驾驶员,王德利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升市民对步行和公交等健康出行方式的认识和关注。王德利表示“现在的公交车很多都已经升级为新能源电动车,更加环保节能。最近几年,随着公交线路不断优化升级,公交站与地铁站的无缝接驳,公共交通越来越便利。相比私家车,乘坐公交车出行,更加经济、环保、便捷。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呼吁大家选择步行,选择公共交通,做绿色出行的宣传者、践行者,共同保护环境,守护地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