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响应号召 红岛巴士志愿者再撸袖为战“疫”助力

核心提示: 徐洪洋从2011年开始就参加无偿献血了,10年来已坚持献血10多次,累计献血量达到了6000毫升。

当前,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影响,市民无偿献血人数剧减,青岛市中心血站血液采集量每况愈下,各种血型均已告急,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血液安全供应,满足临床用血需求,青岛市政府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与无偿献血行动,助力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微信图片_20200416151144

4月15日上午,红岛巴士第二分公司职工徐洪洋响应青岛市政府号召,再次来到青岛市中心血站,无偿捐献血小板两个治疗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战“疫”助力、为生命接力。

“得知血库告急的消息,我第一时间与中心血站预约了献血,特殊时期,希望能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为延续生命而增添希望。”徐洪洋说。

记者了解到,徐洪洋从2011年开始就参加无偿献血了,10年来已坚持献血10多次,累计献血量达到了6000毫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