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公交定制出行平台升级上线 恢复两条线路运行

核心提示: 定制公交平台全面升级,无需再下载安装APP,即日起,通过微信扫码关注或搜索“青岛公交定制出行”公众号,关注即可进入,点击左下角的定制公交按钮进行预约购票,在规划线路内选择适合自己的运营线路可以直接预约购票。

定制公交平台全面升级,无需再下载安装APP,即日起,通过微信扫码关注或搜索“青岛公交定制出行”公众号,关注即可进入,点击左下角的定制公交按钮进行预约购票,在规划线路内选择适合自己的运营线路可以直接预约购票。运行期间,不定期开展优惠活动,发放各种优惠券,先到先得,具体活动详见公众号。

当前,岛城各行各业复工复产正在加速推进,广大市民日常生活逐渐恢复正常,通勤需求不断增长。为进一步助力复工复产,为市民乘客提供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服务,青岛公交定制线路将于近期陆续开始恢复运行。2020年4月14日起,D2(阅海府邸—麦岛)、D68(海岸阳光—辛家庄)两条线路将首先恢复运行。

D2(阅海府邸—麦岛),早7:20由阅海府邸发车,途经温莎郡、香槟国际、瑞海景园、湖清路、瑞昌馨苑、广昌路、图书馆、江西路、万象城、浮山所、远洋广场、辛家庄,预计8:20左右到达终点站麦岛,下午17:35由麦岛发车返回阅海府邸。

D68(海岸阳光—辛家庄),早7:10由海岸阳光海岸阳光发车,途经党史纪念馆、四方火车站、青岛六十六中、图书馆、四零一医院、万象城、浮山所、远洋广场,预计8:00左右到达终点站辛家庄,下午17:35由辛家庄发车返回。

每名乘客线上预约支付,线下扫码乘车。定制公交的优势在于乘客的人员相对固定,乘客信息可追溯,明确记录行程及接触人员。“点对点”车辆运行全过程中佩戴口罩、减少接触,避免交叉感染。每日出车前、收车后进行严格的清洁消毒,对扶手、座位等乘客接触频繁的位置进行重点消毒,力求做到卫生零死角、无盲区。行车期间保持开窗通风,保证车内空气流通,为乘客出行打造“免疫车厢”。

随着岛城疫情防控形式持续向好,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将会有更多定制公交线路恢复运行,市民乘客还可根据个人需求,在公众号中募集线路,青岛公交将适时开辟新线路。(记者徐美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