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妇儿医院互联网医院"儿童发热咨询门诊"正式上线

核心提示: 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预防与防控工作,合理调整医疗资源,惠及更多岛城患儿,青岛妇儿医院利用“慧医”APP平台,为大家提供“发热门诊”网络问诊服务。1月27日,该门诊将正式上线运行。

本报1月26日讯 记者从青岛妇儿医院获悉,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预防与防控工作,合理调整医疗资源,惠及更多岛城患儿,青岛妇儿医院利用“慧医”APP平台,为大家提供“发热门诊”网络问诊服务。1月27日,该门诊将正式上线运行。

医院每天安排1名专业医生在线值班,接受有关儿童发热症状咨询,并提供专业技术咨询服务和健康指导。 咨询时间:

周一—周日:8时—12时,13时—17时。

市民可关注“青岛妇女儿童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预约挂号”进入“慧医”平台。在慧医平台中,点击进入“青岛妇女儿童医院”。点击“儿童发热咨询”进行线上咨询。选择咨询医生,点击“咨询TA”。随后,点击“同意并开始问诊”进行在线咨询。(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于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