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当你上班、吃饭、刷朋友圈时…有人替你挡住了黑暗!

本报12月2日讯 “雷霆4号”行动期间,市南公安分局始终保持涉毒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突出工作重点,集中时间、集中优势警力,开展集中打击。查获多名涉毒人员,有力净化了辖区社会环境。

通过前期案件线索,市南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初步锁定贩卖毒品嫌疑人于某(38岁,本市人)。经过严密部署,11月20日下午,禁毒大队会同金门路派出所在屏东路将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于某查获。经审查嫌疑人于某对自己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工作中。

微019112917064613_副本_副本.jpg

通过对相关线索的分析、研判,市南公安分局禁毒大队初步锁定秦某(36岁,本市人)、王某(36岁,日照人)有容留他人吸毒嫌疑;王某(32岁,青岛人)、王某某(女,31岁,本市人)有贩卖毒品嫌疑。经过连续蹲守布控、循线侦查,11月21日16时许,禁毒大队会同江苏路派出所在晋中路、大沙路将容留他人吸毒嫌疑人秦某、王某查获。11月22日0时许,禁毒大队会同江苏路派出所在周口路附近将贩卖毒品嫌疑人王某、王某某抓获。经审查,4人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微信图片_201_副本.jpg

通过前期线索分析、实地研判,禁毒大队发现张某(57岁,本市人)有吸毒贩毒嫌疑。11月27日15时许,经过严密部署,禁毒大队会同八大湖派出所在瑞昌路附近将涉毒嫌疑人张某、李某(48岁,青岛人)抓获。经审查,嫌疑人张某对自己贩卖、吸食冰毒的事实供认不讳,李某对自己吸食冰毒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工作中。(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刘卓毅 通讯员 仪铭 魏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