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赞!阅兵民兵方队有七人来自三利集团 最小的才18岁

1

10月1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北京举行,阅兵仪式上一身红装的民兵方队展示了铿锵玫瑰的飒爽英姿。记者了解到,方队中有七人来自三利集团,分别是杨文英、王锡霞、陈修贵、李岙雪、禚春贺、王婷婷、郭双双。此外,张宁、杨伟青两位集团员工也在后备队中待命。她们中,年龄最大的31岁,最小的才18岁。

2

三利集团军事化管理部教官王金秀介绍说,入驻城阳区多年来,企业一直重视军事化管理和民兵预备役建设,在常年的军事化管理下,员工们形成了优良的战斗作风和优秀的军事化素质,这是本次集团多名女民兵入选民兵方队的主要原因。

3

从2月下旬到10月1日,女民兵们训练了七个多月的时间。虽然大家变黑了变瘦了,但是只要一穿上红装进入方队,手持微型冲锋枪,都变得神采奕奕。“213个日日夜夜,汗洒训练场!213个日日夜夜,顶烈日,战酷暑……终于光荣地完成了公司赋予的任务,感谢一路走来奋斗的自己,感谢一直陪伴的战友! ”阅兵仪式结束后,杨文英难掩激动和喜悦之情,在微信朋友圈中发了这段文字,引来朋友们纷纷点赞祝贺。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宋新华)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荣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