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这!就是龙民 龙湖集团2019龙民节隆重开幕

核心提示: 9月6日,龙湖集团“2019龙湖龙民节”隆重启幕。

!就是龙民  龙湖集团2019龙民节隆重开幕

24城140万龙民欢乐共享

“这!就是龙民”,9月6日,龙湖集团“2019龙湖龙民节”隆重启幕。本届龙民节将历时近2个月,除覆盖地产业主、天街金卡及黑卡会员、冠寓租户外,还包括养老、产城等创新业务的客户,共涉及超140万人,涵盖24个城市、30座商场、200余家冠寓。

龙民节期间,线上和线下会场将同步开启:线下,在龙湖的社区、天街、冠寓门店将举办上百场活动,如百家宴之龙民中餐厅、龙民战队才艺PK、中秋联欢会、博饼节、游园会等,每个城市都有的不同惊喜等着龙民解锁;线上,借助“U享家”小程序线上报名成功的龙民,可以选择创建战队或加入战队,邀请好友点赞助力,获赞越多解锁的福利越多。最终胜出的全国人气战队和人气社区,将获得神秘大礼!

青岛站现已启动报名。报名时间:9月6日至9月20日,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u享家小程序报名,或关注“青岛龙湖”官微了解更多。

QQ截图20190911094404

探讨龙民精神内核  凸显龙民专属身份

“龙民”特指龙湖旗下所有业务的客户群体,龙民节可追溯到2015年。当时,龙湖在各地的物业或商业决定于每年第三季度,围绕龙湖业主和商业会员,在社区及天街举办社区文化活动或购物打折优惠。

随着“龙民”的迅速壮大,龙湖开始探讨龙民的精神内核:“到底什么是龙民?”——不囿于平凡,却也能享受平凡;未必独立潮头,但也不随波逐流;喜欢怀旧,亦爱弄潮;开朗活泼,喜欢朋友——这就是龙民。因此,2019龙民节将主题定为——“这!就是龙民” 。

情感融通 增添公益色彩

龙民队伍的扩容,也让龙湖也更为注重龙民之间的情感互动。在龙民节近2个月的时间内,除百家宴这些保留节目以外,还包括线上组建战队、才艺表演选拔以及线下聚会联欢,促进龙民间的情感融通层层递进,不断强化龙民们的归属感与情感认同。

此外,2019龙民节也被赋予更多的公益色彩。龙湖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购置重点贫困区县贫困户的农副产品,回馈广大龙民,同时也确保精准帮扶到户到人,促进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和贫困地区产业持续发展。

未来,在“善待你一生”理念的指引下,龙湖集团也将发挥更大的效能,为满足广大龙民对城市生活更丰富内容、更美好空间的需求,持续打造多空间、全周期的产品与服务能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