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投集团、高创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不忘初心

9月19日上午,高投集团、高创公司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工委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成员,高投集团、高创公司全体职工参加活动。

7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各级会议精神,提升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抓紧抓好;要把握工作方向贯穿始终,做到聚焦主题主线不偏离、统筹四项措施不割裂、学做结合不脱节;要将严格质量标准贯穿始终,做到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调查研究求实问效、检视问题深挖细照、整改落实动真碰硬;要将力戒形式主义贯穿始终,以“实”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好”的效果;要将领导示范带动贯穿始终,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带头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主题教育。

企业相关负责人在动员会上表示,公司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抓好主题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担当,确保主题教育开好头起好步,全过程高标准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以抓具体抓深入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要聚焦中心任务,把主题教育与落实企业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本单位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年度目标任务冲刺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企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高创公司、青岛高新区宣推办)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