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蒲公英携手小学生观象山捡拾垃圾 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微信图片_20190922202534

本报9月22日讯 22日下午,在蒲公英公益(青岛站)服务队志愿者的组织下,携手青岛市贵州路小学四年级三班的朱梓君、李卓然、李梦溪、姜雨阳、郭海婷、陈欣等20多名小学生,前往青岛观象山进行了环保洁净活动。

同学们带好塑料袋、手套等工具,早早来到活动现场。蒲公英公益活动的志愿者首先给同学们讲解了环保洁净意义和垃圾分类知识。之后,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分头行动。在捡垃圾的过程中,李卓然同学不小心让碎玻璃瓶划伤了腿,把血止血擦干后继续坚持捡拾垃圾。捡拾垃圾后,同学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烽火台,了解了烽火台的历史与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学到了垃圾分类知识,以及不能随便乱扔垃圾,以及环卫工人的辛苦付出。(记者 李树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