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以小见大 城阳巴士司机拾金不昧精神最可贵

“感谢913路公交车的驾司机师傅,感谢值班室的调度员和休息室的司机师傅们,我丢失的东西失而复得了!”4日,城阳巴士四分公司调度室收到一封表扬信,原来是市民卫先生在乘坐公交车时,将新买的一双鞋子落在了公交车上,驾驶员邵师傅捡到后及时保存并归还了鞋子。 

1

据卫先生介绍,他在3日下午4点多的时候从小寨子社区坐上一辆913路公交车回家,因为疏忽到站的时候把包落在了车上,回到家才发现,第二天来到下车的大北曲站点通过路过的驾驶员和调度员联系到了前一天当班的邵师傅,得知孙师傅已经把丢失的物品放在调度室后,卫先生带着感谢信来到了四分公司的调度室,“感谢公交工作人员的热情和蔼,乐于助人,正是他们的帮助减少了老百姓的损失,虽然不是贵重物品,但是以小见大,可以看出城阳公交司机的精神品质,很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