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城阳公交的七夕节 他们是开公交的“牛郎织女”

核心提示: 这个七夕因为一个“惊喜”对曲传凯这位917路车的驾驶员有了别样的记忆。

一年一度的“中国情人节”七夕来临,城阳巴士第七分公司917路线的驾驶员曲传凯今天是早班,没有时间跟妻子道一声七夕快乐早上6点就匆匆上班去了,早上6.30准时发车忙碌到上午11点时气温已经达到了30度,跑完第二圈的他回到站上却看到了自己的妻子王彩虹。

微信图片_20190808093705

“每年七夕似乎对他们来说都是一个陌生的节日,没有鲜花,没有礼物早上早早的起床上班晚上下班回家时老公早已经累的呼呼大睡,他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太多。今年的七夕想要借着节日的机会给他一些来自自己关心。

微信图片_20190808093710

为辛苦一上午的丈夫擦擦汗水,给他一瓶冰水降降温,这是再普通不过的事情了,对他们这对同在一个路队却见面很少的夫妻却有着别样的意义。公交驾驶员承担着特殊的使命,将每一位坐车的乘客送到他们想要到达的目的地是他们的任务,为了完成好这项看似简单却无比艰巨的任务,每一位公交驾驶员都付出了自己的节假日,为了这个城市安全平稳的运转,要忽视温度,时间,节日,家庭这些对那些普通岗位看似平常的生活因素,在炎炎夏日 每个清晨甚至大年除夕履行着自己的职责。

这个七夕因为一个“惊喜”对曲传凯这位917路车的驾驶员有了别样的记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