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暴雨防汛预案 城阳巴士助力市民出行

核心提示: 城阳巴士也将持续关注天气的变化,及时向各部门发布雨情消息,并积极采取各种应对措施保障市民出行。

8月2日清晨,一场急雨突袭岛城,雨量较大导致各路段出现不同程度的积水,给市民出行带来很大的不便。

2

为方便市民出行,城阳巴士第四分公司针对近日多雨天气做出了应急预案,同时公司在近期举办的职工大会中对各路线驾驶员进行了培训,确保在雨天行车时驾驶员能够谨慎驾驶,时刻关注车辆仪表盘报警情况,注意积水路段行车安全,同时也格外强调了电动公交车在雨天行驶的特殊性,对驾驶员进行了安全技术方面的培训,确保电动车也能在雨天正常运行。

2日清晨大雨过后,公交公司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分别前往低洼路段实地查看道路通行情况,确保重点内涝地段排涝及清淤,安全及调度人员实时监控,指挥现场情况勘察及故障车辆的施救,对受到影响的线路进行调整,对应急车辆进行调动。

同时,城阳巴士也将持续关注天气的变化,及时向各部门发布雨情消息,并积极采取各种应对措施保障市民出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