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开展“控速提质迎国庆,争当文明驾驶员”活动

    更新时间:2019-07-31 16:17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手握方向盘,时刻想安全”,安全是运输行业最基本的要求,是生活最基本的保障。为认真落实做好建国70周年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有效防范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改善公共环境和公共秩序,发挥公交示范带动作用,7月30日,市北巴士第三分公司开展了以“控速提质迎国庆,争当文明驾驶员”为主题的活动,引导全体职工树立安全意识,营造文明行车的道路氛围,促进安全生产。

571564560260_.pic

561564560259_.pic

活动中市北巴士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青传达了市北巴士公司结合集团公司相关会议精神,并要求所有职工认真贯彻落实青岛巴士543210工作法和《公交驾驶员安全行车导则》,并运用滴灌式的方式不断宣传引导驾驶员。以全面提升驾驶员文明素质、创造文明和谐交通环境为目的,深入开展为期5个月的“控速提质迎国庆 争当文明驾驶员”活动,对重点安全问题、隐患进行排查整治,有效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活动积极倡导广大职工赶先进,当标兵,人人都是文明驾驶员的氛围,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服务水平。加强对广大驾驶员交通法规、驾驶安全操作规程和行车常识的教育,提高职工安全行车和文明行车意识,打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要求全体职工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深刻反思反省,采取更加严格、更加严厉、更加细致、更加有力的措施,把安全生产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以“控速提质迎国庆,争当文明驾驶员”为主题,强化措施,扎实推进,推动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提升,不断巩固发展安全生产的大好形势。

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时刻谨记安全,营造和谐交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