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房产 > 房产 > 正文

城阳作为下一个购房热点区域,谁能吸引购房者们的目光?

丹山主城价值升级 洋房当属玫瑰园

对一个城市来说,最重要的不是建筑,而是规划

随着青岛市南部、东部及崂山地区逐渐趋于饱和,老城区房价顿时节节攀升,正在人们为眼前膨胀的房价犹豫时,城阳,这个青岛之北的区域,出现在人们的视线里,随着城市扩容,丹山生态新区及低密住宅优势,越来越多市区购房者被这个片区吸引!

image001.png

 

接驳北上改善置业 丹山主城价值升级

丹山近年来的发展有目共睹,随着主城区南部土地供应的减少,开发投资和城市资源向北延伸,“丹山主城”顺势而出,从刚需到改善,丹山片区正实现区位价值的升级。融创、鑫江、龙湖等众多实力房企进入丹山,另有华为产业园等项目落地,丹山俨然成为地产大鳄的必争之地!

地铁规划中,离近鑫江玫瑰园的10号线和15号线,把丹山、李沧、崂山紧密的串联起来,此外青银高速、黑龙江路、王沙路,直通老城区和崂山,从这里出发,到达崂山金家岭只需20分钟车程。此区域未来升值潜力不可预估!

纵观整个北部,符合要求的区域屈指可数,繁华与自然兼得的丹山板块赫然在望。

image003.jpg

 

丹山主城价值升级  洋房当属玫瑰园

  今年2月份,住建部重申“禁墅令”后,别墅将不再批复,丹山主城别墅不再之后,论及满足人居理想的品质居所,非洋房莫属,鑫江·玫瑰园以1.7低容积率、臻稀无二的产品属性,在市场中脱颖而出!

image004.jpg

 

推窗揽景,万平方米湖景入帘

鑫江玫瑰园傍崂山,倚湖畔,拥有万平方米湖面的稀缺水景和得天独厚的森林资源,满足现代人对居住环境的要求!

image005.jpg

 

居于生态,但不离繁华

生态之外,兼顾繁华,鑫江·玫瑰园以其日渐完善的配套和便利的交通,享誉青岛地产,大型购物商场,餐饮,酒店林立,生活方便快捷,真正实现入则宁静出享繁华的缤纷生活。

实景楼王,只在阳光住宅

   阳光之上,更显生活,在售楼座最大楼间距可达百米,确保每天光照时间,充分享受阳光生活;湖景央座优越视野位置,瞰揽上层景观,成就超高性价比住宅。

看尽城阳,风景这边独好,作为青岛颇具代表性的置业热区,鑫江·玫瑰园凭借纯净天然环境,优越的生活配套、实景现房的特点深深吸引着购房者的目光,别墅不再,洋房当属玫瑰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巩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