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晒浪漫晒垃圾,市北巴士驾驶员共度别样七夕

    更新时间:2019-08-07 11:59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讯 马上就到中国的传统节日七夕节了,这一天,各地多会举办各类乞巧活动,很多情侣也会在这一天秀恩爱晒浪漫。而对于市北巴士第五分公司的驾驶员们来说,今年的七夕节过的有些与众不同,近日正值五分公司星级场站建设收尾工作,停车场和办公楼里遗留了一些建筑垃圾,大家不晒浪漫晒垃圾,自发组织在瑞安路停车场清除垃圾,打扫卫生,用行动为场站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同时也践行了绿色环保理念。

WechatIMG64

8月5日上午,五分公司部分驾驶员们利用休息时间,拿起工具,来到公司开始进行垃圾大扫除,大家分工明确,有的拿起铁锨,扫帚,帮助工人把建筑垃圾打包运走,有的带上手套,到墙边拔除野草,捡拾其中的垃圾,有的拿起拖把,抹布,把办公室里里外外彻底清扫,清除死角。

天气炎热,大家都干得汗流浃背,却丝毫不减干活的热情。经过一天的努力,场站焕然一新。驾驶员们表示,现在车队的环境和条件越来越好,今后可以更好的为乘客提供乘车服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