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高新区多措并举做好2018年度企业年报公示工作

创新驱动

市场主体年报是反映市场主体信誉度和活跃度的重要指标。青岛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全力推进2018年度企业年报公示工作。截至6月30日,2018年度青岛高新区市场主体年度报告工作结束,全区企业年报率达到92.75%,高于全市2.41个百分点,在全市名列前茅。

一是高度重视,早抓落实。高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企业年报工作高度重视,为防止企业因未按时年报进入异常名录,而对企业的信誉和正常经营发展造成不良影响,今年年初即开始广泛宣传,通过多次发送手机短信、登记窗口显示屏滚动播放、二维码展示、“高新区企业年报群”信息发布、窗口办理业务时口头提醒、专人专线答疑等多种途径宣传指导企业年报工作。

二是多方协助,突出重点。积极协调街道、社区、园区孵化器等多方力量协助和督促企业年报,同时鼓励企业进行年报互助、以老带新。进入5月份后,重点紧盯区内26个创客空间、孵化器、科研院所等企业集中办公区域,督促其管辖企业加快年报进度,做到应报尽报。6月下旬,注册科全体工作人员包干到人,对未年报企业逐个拨打电话通知,督促企业及时年报。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市场监管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