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青岛高新区与国家开发银行联合召开企业融资工作座谈会

文明智慧

7月18日上午,国家开发银行总行评审二局及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分行考察组来访青岛高新区,与青岛高新区财政局共同召开企业融资工作座谈会。高新区经发促进局、金融产业事业部、软件产业事业部、精准医疗产业事业部、高投集团、高实集团、红建公司、蓝湾公司等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718215349

青岛高新区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高新区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全区经济、社会及产业发展情况。相关事业部介绍了全区软件、精准医疗、医药等产业发展、招商情况。相关企业结合当前重难点工作分别汇报了前期与国开行开展合作情况及下一步企业资金需求情况。

国家开发银行考察组表示,青岛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引人瞩目,发展潜力巨大,国开行将对高新区相关项目进行再梳理,结合具体情况研究探索更加行之有效的融资途径,期待与高新区各单位、企业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消息来源:青岛高新区财政局)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