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淘吧 > 正文

四届非洲足球先生亚亚-图雷青岛首秀 青啤助阵带你欢聚绿茵场

“音乐+足球+啤酒”,燃放青岛夏日不眠夜。这个周末,青岛从东到西都沉浸在音乐、体育与啤酒的活力泡沫里。

7月6日晚中甲“冲超”焦点大战,“领头羊”青岛黄海青港主场1比1战平浙江绿城。虽然没能全取3分,但是此役球队夏窗刚刚签下的大牌外援——四届非洲足球先生亚亚-图雷的首秀表现,却让主场球迷感到相当欣慰,为岛城足球带来不一样的风采。

1

“我爱青岛”,大牌外援亚亚-图雷加盟青岛队

“我爱青岛。”7月6日下午中甲联赛第16轮赛前,刚刚签约的四届非洲足球先生亚亚图雷,与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2019官方赞助商一起亮相主场,与广大球迷见面。

尽管活动现场下起中雨,但这也丝毫没有影响现场近500名球迷的期待与热情。亚亚图雷也表达了对青岛这座城市的喜爱:“我非常喜欢青岛这座城市,青岛很像巴塞罗那,让我感到很亲切,很开心能够签约这支球队,为这支球队效力。”

2

在活动中,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主席张青为青岛啤酒等俱乐部2019赛季赞助商嘉宾与代表,颁发了纪念牌匾与纪念球衣。青岛啤酒公司营销总裁蔡志伟出席活动,并回赠青岛啤酒冠军杯,为青岛队“冲超”举杯加油。

在2019赛季,青岛啤酒正式成为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顶级合作伙伴,为青岛队注入活力“并肩作战”。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为亚亚图雷颁发了24号战袍,2019赛季下半程,亚亚-图雷也将身披胸前印有“青岛啤酒”标识的青岛黄海青港队球衣,征战2019中甲联赛,为球队实现赛季目标加强保驾护航。

3

现场助阵 “啤酒+足球”造欢乐人浪

最强外援24号亚亚-图雷本场迎来加盟球队后的首秀。比赛开场仅仅两分钟,图雷就制造了一个进球。中场反抢之后直塞给高翔,后者射门虽然被绿城门将邓小飞扑出,但刘龙跟上补射得分,黄海青港队取得梦幻开局。比赛开始前,天空一直飘落着小雨,比赛开始后雨势依然不减,雨水浸湿了球员胸前印有“青岛啤酒”字样的球衣,但大伙的脸上没有丝毫的疲惫。

4

本场比赛,青岛主场的球票创纪录的全部售光,球迷们像潮水一样涌向国信体育场。现场上万名球迷,在比赛中也玩起的欢乐人浪煞是壮观,而在国信体育场16号青岛啤酒球迷专属看台,这里的球迷也因为“足球+啤酒”的感染而最为热情。

7

记者在现场看到,青岛啤酒现场开设的“欢聚地带”活动成为现场一道靓丽风景线,将足球、体育、音乐、啤酒等流行元素融合在一起,让球迷们亲身体验足球氛围,一起为青岛黄海青港队加油助威。在一件硕大的青岛黄海青港队球衣前,前来留言签名为球队助威的球迷们排起了长队,为喜欢的球队加油助力。

5

“无啤酒、不足球”,作为家喻户晓的青岛品牌,青岛啤酒推出了球迷福利——“喝青岛啤酒赢比赛门票”活动,在指定餐饮渠道购买青岛啤酒产品,就有机会赢得比赛兑换券,换取青岛黄海青港队主场比赛门票。还有机会“升舱”青岛啤酒欢聚吧,感受不一样的“足球+啤酒”的欢聚体验。

不要犹豫啦,小伙伴们一起干杯喝起来,足球嗨起来!

6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赵文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