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南软件园中心区停车楼年底交付 解决车位2000个

核心提示: 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青岛软件园市南园核心园中心区停车楼项目土石方和基坑支护工程,已基本完成,主体工程局部施工至地上二层。

青岛新闻网6月22日讯(见习记者 宋波鸿)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目前,青岛软件园市南园核心园中心区停车楼项目土石方和基坑支护工程,已基本完成,主体工程局部施工至地上二层。

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市南区宁夏路288号青岛软件园市南园核心园内,总投资2.4亿元,地上四层,地下二层,总建筑面积54505.81平方米。整个项目平面设计停车位1700个,一、二层还预留了300个机械停车位的设置空间,后期可根据实际需求增加,最大停车数量将达到2000个,计划2019年底交付使用。

中心区停车楼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满足市南软件园的园区停车需求,还可为周边居民提供错峰停车服务,极大缓解了软件园及周边区域停车和道路交通问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