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870人!青岛地铁2019年运营委培生开始报名啦

核心提示: 2019年青岛地铁与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合作开展在校生组班,包括站务运作、机电一体化两个专业,共100人,青岛地铁未与该校开展应届高中毕业生委托培养。

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拟于2019年招收870名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作为青岛地铁运营委培生,日前已与山东职业学院、济南市技师学院(济南铁路高级技工学校)、青岛市技师学院(含原青岛四方机车车辆技师学院)、重庆铁路运输技师学院4所专业院校签订了合作协议,委托上述四家学校进行订单班组班和委培生培养,委培专业包括站务运作、车辆驾驶、内燃机车、车辆检修、车辆设备、机电一体化、供电维护、工务、通信维护、信号维护等。

委培期结束,经公司验收合格后,青岛地铁将从订单班中招聘录用不少于90%的毕业生作为地铁正式职工。

此外,2019年青岛地铁与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合作开展在校生组班,包括站务运作、机电一体化两个专业,共100人,青岛地铁未与该校开展应届高中毕业生委托培养。

注意:除上述院校外,我公司2019年未与其他任何单位或个人进行应届初/高中毕业生的委培招生合作,提醒学生和家长注意甄别。

青岛地铁委培招生相关信息将第一时间在青岛地铁官方网站(http://www.qd-metro.com/)上发布。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记者 傅春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