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话题 > 正文

给脸上贴真金是种什么体验?科学抗衰黄金热拉提渐成趋势

核心提示: 科学抗衰渐成趋势,热拉提正成为青岛人最喜欢的冻龄方式之一。

“给脸上贴金”,字面意思就是往自己或者他人脸上贴金子,但往往被人们用作贬义。究其原因不过就是因为金子昂贵,没人会真将金子贴在自己脸上。但你有没有想过,真的往自己脸上贴金呢?

每一个爱美的女性或多或少都听过热拉提的大名。热拉提,英文名Thermolift,是新一代的射频紧肤系统,可以通过对皮肤浅层、中层、深层的精准加热,达到去皱、紧致、提升皮肤的目的。科学抗衰渐成趋势,热拉提正成为青岛人最喜欢的冻龄方式之一。

3

黄金为什么有如此显著的护肤美容效果?

《本草纲目》有记载,黄金可用于外治,可治疗顽固性皮肤问题,能够改善伤口炎症,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皮肤美容之效用。历史上也一直有用黄金敷面以美容的说法。但黄金昂贵,现下市面上以黄金为卖点的产品,几乎都是少剂量添加黄金粉末,其功效实在是微乎其微。

澳玛星光此次推出的黄金热拉提,却是实实在在将整张真正的24K纯金面膜敷于脸上。我们都知道黄金是一种惰性金属,具有很强的抗氧化的特性。同时因为黄金有很好的吸附作用,在褪去时还能带走皮肤上的日常残留物,让皮肤更干净通透。

1

黄金热拉提与普通热提拉相比效果怎么样?

与普通热拉提相比,澳玛星光将欧美研发的黄金热拉提项目引进国内,采用以色列飞顿最新版热拉提plus,全新升级为4个档位,对每个皮肤层次进行更精细化的治疗;搭配富含200多种营养物质的黄金营养液,能够快速渗透真皮层,为胶原再生补充所需的多种营养成分;真正的24K纯金做面膜。

其原理是利用黄金超导体的作用和极强的稳定性,维持做完热拉提后的热量,辅助黄金营养液高效渗透和吸收。目前这个项目只有澳玛星光可以做,其他医美机构没有。相对于普通热拉提来说,黄金热拉提去皱紧肤的功效增强了数倍,并在更短时间内就能感受到肉眼可见的逆龄变化。

2

黄金热拉提有没有恢复期,一年需要做几次?

热拉提PLUS是通过独创的“隔空加热”,精准作用于皮肤深层,在不烫伤表皮的情况下,通过热作用促进皮肤深层胶原新生。澳玛·星光青岛诊所美容外科主任施诚屹表示,恢复期根据每个人的体质不同而有差异,有的人做完只是脸有点红,一两天就消退了;也有的人会出痧,大概三五天消退,但都不影响大家日常工作生活。

对于一年做几次这个问题要根据求美者脸部松弛和皱纹的情况来定。对于一些刚有初老症状的年轻求美者,一次治疗的效果就很惊喜。他们同时提到也不能过量,科学适度是最重要的,一定要在正规诊所找专业医生面诊后合理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莎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