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万人金融科技体验会震撼来袭

    更新时间:2019-04-28 20:56  

4月27日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中国平安金融科技体验会暨优才计划发布会”震撼来袭,一万多名热情的青岛市民领略了中国平安综合金融的强大实力,体验了平安科技+生态战略带来的生活便利。中国平安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近年来通过持续加大科技投入,逐渐形成“金融+科技”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本次体验会全面展现了中国平安最前沿最尖端的科技和最新金融服务,为体验者带来一场印象深刻的科技盛宴。

image001

平安黑科技惊艳全场

过去十年,中国平安在科技研发上的投入超过500亿,截至2018年底,科技专利申请数累计达到12051项。在本次发布会的体验区,平安寿险、产险、养老险、银行、证券、信用卡、普惠、陆金所、汽融、租赁、壹钱包、健康互联、上海家化共13家公司闪亮登场,各家公司的核心科技和服务吸引到众多人参与体验。

image003

平安洞见系统基于计算机视觉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高效精准识别人们的年龄、性别、心情、脸型等信息,识别精度99.8%。已经广泛应用在金融领域的身份识别、金融防欺诈和智慧城市领域的安防布控、教育考试系统。

image005

平安人寿“不跑腿 更懂你”的智慧客服系统,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可实现保单贷款、生存金领取、客户资料变更和理赔等所有保险业务的在线完成办理,实现“一部手机省去排队办理业务的烦恼”。还能享受平安寿险客户专属的健康管家服务、就医问诊服务、健康行走增加保额服务、理财服务、超值购物优惠服务等多项服务。

image007

平安产险好车主通过360度全景勘察实现车险理赔的快捷操作,车险信任赔通过AI和大数据的画像,为 “安全驾驶”的车主提供车险理赔信任额度。

平安银行智能机器人安安代表了人工智能技术在金融服务领域的应用成果,她可以和我们轻松愉快的沟通交流,深受到场客户的喜爱。

image009

平安汽车金融坚持“专业,快捷”的贷款服务理念,致力于成为全国领先的汽车金融供应商,“车抵贷”、“随心购”赢得客户一致好评。

平安车管家是平安租赁旗下专业从事汽车租、购、用及后市场服务业务的全资子公司,努力打造“金融+运营服务”的创新型汽车消费模式,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新体验。

平安好医生是中国领先的一站式医疗健康生态平台,会议现场带来了一分钟诊所。24小时服务的问诊室可远程连接真人专科医生,实现在线问诊、确诊、配药、自助购药的一条龙服务。

image011

同时,养老险、证券、陆金所、普惠、壹钱包、上海家化的特色产品及创新服务也悉数亮相,全面展现了中国平安的实力和领先优势。

“来平安 创未来” 优才计划为你留位

中国平安被称为中国保险业的黄埔军校,在人才培养方面拥有完善的培养体系和丰富的教育经验。当前更是通过科技赋能实现培养方式的全面升级,在人才识别、人才培养方面接入人工智能技术,走在了行业发展的前列。

image013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中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重磅发布了优才计划,引起参与者的浓厚兴趣。优才计划旨在招募具有经营意识和管理潜能的优秀人才,通过一年的重点培养和专项资源支持,成长为金融保险领域的专业团队管理者。平安人寿青岛分公司2019年投入重磅资源搭建“梦想小镇”,帮助代理人实现半年突破、一年晋升,打造一番未来可期的伟大事业。发布会现场还邀请到在平安获得成功的创业者对企业内部创业的优势和宝贵经验进行分享,极大地点燃了众多参会者的创业热情。

image015

本次中国平安金融科技体验会受到市民的追捧,体现了经济转型背景下,科技创新和变革为金融企业带来的进步与机遇,也展现了中国平安服务社会回报社会的发展夙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