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投资971亿 青岛招商引资的“深圳成果”

3月27日下午,青岛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活动现场,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亲自化身“推销员”,全面展现了青岛的新气象,新姿态。

青岛各区市、经济功能区与当地企业对接洽谈达成拟签约项目42个、总投资额逾1200亿元,现场签署3个战略合作备忘录和24个产业合作项目,总投资额971亿元。

青岛“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深圳举行

近日,青岛人的目光一直聚焦深圳,从3月24日市委书记王清宪赴深圳会见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到3月25日起,青岛党政考察团马不停蹄地开展考察学习工作,月初青岛确立的“学深圳、赶深圳”城市发展目标,正在一步步落到实处。

3月27日下午,青岛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在深圳举行,将青岛“学赶深圳”的目标再次推进到一个全新的阶段。

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深圳市企业联合会会长王文银,深圳市工商联主席陈志列,青岛市党政考察团全体成员,以及深圳市和广东省的600多家企业和商会代表,各区市和经济功能区“双招双引”专业人员等出席了本次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王清宪发表主旨演讲。

王清宪表示,中央、山东对青岛委以重任,要求山东打造中国对外开放的新高地,青岛要做这个新高地的桥头堡,只有把深圳作为标杆。一个区域的高质量发展,必须走开放发展的大道。深圳是中国创新引领的高地,深圳的企业充满了创新的活力。青岛“学深圳、赶深圳”,首先要“学深圳人、赶深圳人”,更要“学深圳的企业家、赶深圳的企业家”,与深圳的企业家携手发展。

推介会上,青岛各区市、经济功能区与当地企业对接洽谈达成拟签约项目42个、总投资额逾1200亿元,并现场签署3个战略合作备忘录和24个产业合作项目,总投资额971亿元,涉及高新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总部经济、科技孵化、新能源新材料、通用航空、医养健康、金融创投、证券交易、高端服务等现代产业领域。

(来源:凤凰网青岛综合)

二维码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