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青岛小哥醉驾吹出"550" 淡定称:记得给我马赛克

核心提示: 1月4日晚九点多,山东青岛高新区交警大队在正阳路祥源路路口夜查时,执勤民警拦下一辆轿车。司机一下车,就承认自己喝酒了,称:“自己喝了三瓶啤酒”。

最近,网上传出一段视频,青岛一名醉驾司机遇到交警夜查,经吹气检测司机每百毫升酒精血液含量“爆表”,检测结果超出仪器最高值550mg/100ml!然而司机竟还要求:“吊销无所谓,上新闻,记得给我打个马赛克啊!”

(视↓频)

1月4日晚九点多,山东青岛高新区交警大队在正阳路祥源路路口夜查时,执勤民警拦下一辆轿车。

司机一下车,就承认自己喝酒了,称:“自己喝了三瓶啤酒”。

6.png

民警让这位司机进行酒精检测。这不测不知道,一测吓了交警一跳。

这名司机每百毫升酒精血液含量高于550毫克,已经属于严重醉酒驾驶。然而检测仪器的最高值就是550mg/100ml,实际结果已经爆表!

7.png

当民警告知司机酒精含量后,该司机不断的说配合民警的工作,还称:吊销驾驶证,无所谓!

8.png

随后,民警将男子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血液检测,而此时男子提了一个要求:希望给他打个马赛克,如果上了新闻没有打马赛克的话,他就会告侵权。

9.png

根据规定,这名醉驾男子将被吊销驾照,5年内不得申请重考,还将面临刑事处罚。

民警提醒:

喝酒了一定不要开车

这是对自己生命的尊重

也是对家人的负责!

来源:山东生活频道、新浪微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丽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