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体验异乡风情?安顺名优农特产品青岛年货大集开幕

核心提示: 此次年货大集从1月12日开始到1月16日结束,共筹备了100余个品种的名优农特产品,静待广大市民朋友前往挑选,不仅在春节来临之际方便青岛市民集中采购年货,在家门口体验充满异乡风情的“年味”,同时也让大家奉献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工作,拉动当地经济的发展,可谓一举两得。

晚报讯 1月12日,由青岛市人民政府、贵州省商务厅、安顺市人民政府指导推动,青岛市扶贫协作办、青岛市总工会、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农委、市北区政府和安顺市商务局、安顺市总工会、安顺市农委、安顺市扶贫办、安顺驻青办,安顺市各县(区)政府(管委会)协办,交运集团和贵州绿野芳田有限公司承办的“贵州安顺名优农特产品青岛年货大集”活动,在青岛长途汽车站市民健康广场开幕。

21.jpeg   据了解,此次年货大集从1月12日开始到1月16日结束,共筹备了100余个品种的名优农特产品,静待广大市民朋友前往挑选,不仅在春节来临之际方便青岛市民集中采购年货,在家门口体验充满异乡风情的“年味”,同时也让大家奉献一份爱心,以实际行动支持扶贫工作,拉动当地经济的发展,可谓一举两得。为了确保活动圆满完成,市总工会通过多种媒体发出倡议,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发挥自己力量投入到消费扶贫的活动中。

22.jpeg  安顺素有“中国瀑乡” “屯堡文化之乡” “蜡染之乡” “西部之秀”的美誉,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贵州省级历史文化名城。地处“黔腹滇喉”的安顺,由于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培育出了纯天然、原生态、无污染农产品。金刺梨种植面积达到20万亩以上,金刺梨少刺无籽,脆甜化渣,是一种不可多得、防病养生的“营养珍果”。贵州特色野菜折耳根,学名鱼腥草,可入药,气味特异,深受当地群众喜爱。安顺关岭红心火龙果含有一般植物少有的植物性白蛋白及花青素,被当地人称之为无价之宝,可以说安顺是一座名优农产品宝库。(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梁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周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