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妇幼:小雪时节暖纷纷,一声“闺女”致谢意

小雪节已过,秋尽冬来,风劲叶黄,大地寒意渐浓。在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体检的女职工却感受不到丝毫凉意。甜甜的微笑、暖心的话语、真诚的照护、优质的服务……温暖的气息扑面而来。

在候诊椅上,有一位阿姨在四处张望,似乎在寻找着什么人。“闺女……”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阿姨眼前一亮,连忙上前拉住了她的手,来人正是中心特检科主任丁晶晶。

原来,这位阿姨姓孙。去年单位组织来这里查体时,丁晶晶发现她腋下淋巴结异常肿大,一路向上追查,在排除甲状腺、乳腺异常的情况下,发现她颈部淋巴结也是异常增多增大。于是,丁晶晶建议她尽快去综合医院作进一步检查,经检查确诊为淋巴癌。

“大夫说幸亏发现的及时,真是捡回来一条命。闺女,太感谢你了!”孙阿姨紧紧握着丁晶晶的手哽咽道。自始至终,丁晶晶的脸上挂着暖暖的笑意,她搀扶着孙阿姨进了检查室,为她进行了仔细地检查。查体结束后,孙阿姨特意走到丁晶晶面前,深深地鞠了一躬:“闺女,有你们这么关心我,我一定会健健康康活着,阿姨会经常来看你的!”这暖心的一幕,感染了周围的查体职工。

在市北妇幼,温暖的故事,时有发生。“近年来,我们在加强医务人员业务能力提升的同时,非常注重医务人员的医德医风教育,医务人员助人为乐、拾金不昧、弘扬正能量的行为,多次受到了服务对象的赞誉。”中心主任王秀香表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