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本地 > 正文

市北妇幼:发挥优势,落实民生,把服务做到群众心坎里

在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基因检测门诊,孕妇小王一进门就打开了话匣子,感谢的话说不停,“现在的政策真好啊,我现在不但喜怀二孩,还赶上了免费做无创检测。我同事以前做这个检查自己花了2000多呢,这服务啊真实惠,真是做到了我们的心坎儿里。”

据介绍,近年来,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有效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服务优势,认真落实民生工程,结合辖区实际和工作实际,周密制定相关服务方案,积极落实人员、设备,组织开展相关业务培训,确保各项民生实事的顺利推进。中心设立了“一站式”以及“流动服务专线”,开展服务“进社区、进农贸市场”等活动, 实现服务“零距离”对接,打通医疗服务 “最后一公里”。

据悉,2018年以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免费进行儿童先天性心脏病筛查、适龄妇女HPV筛查、孕妇补充多维元素,以及孕妇外周血胎儿游离 DNA 产前检测和羊水穿刺检测等惠民服务26943人次,惠民金额达450余万元。同时,该中心不断完善服务机制、优化服务流程,严格落实服务规范,及时研究解决服务过程中的一些问题,实现体检标准化、程序化和效率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于甜甜
0